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

物电学院专题总结关工委“双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19:00] 编辑:李玲 预审:张树文 终审:张树文   阅读次数:

11月14日下午,物电学院关工委在赭山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议,专题总结关工委“双创建”工作。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娟主持。

院关工委副主任陶绪德传达了学校关工委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做好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15句话感受习近平在北大对青年和教育的殷切希望》、校关工委《关于开展“双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随后,陶绪德围绕关工委自身建设、党建领航、人生导航、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困难帮扶、院士进校园等七个方面总结和汇报了院关工委近几年的“双创建”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向关工委老教师们汇报了分党校教育开展情况,希望老教师们能从学生思想教育、专业技能培养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最后,李娟对老教师、老领导们主动积极承担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学院青年教师、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能继续开展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抓好“五大品牌”,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更上新台阶;继续拓展宣传载体,扎实做好宣传工作。

 

Copyright © 2015-2016 安徽师范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3-388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