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

化材学院召开本学期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10:44] 编辑:李玲 预审:张树文 终审:张树文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下午,化材学院在70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关工委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首先,汪俊武做了本学期的重点院情通报,总结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会上,宫世国老师传达校关工委会议精神并就院关工委本年度工作情况开展情况做汇报。本学期,院关工委严格按照2019年工作计划部署,从三大面开展工作:一是加强关工委自身发展建设;二是指导青年学生成人成才;三是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熟。与会人员就学院关工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工作安排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

汪俊武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做出总结,他指出我院关工委在校关工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长期以来积极配合主渠道有效联系和服务青年。他对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恳请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学院也会继续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5-2016 安徽师范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3-388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