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

校关工委王守恒、李廷宪获省教育系统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2-12-02 10:45] 编辑:余红梅 预审:詹剑锋 终审:张树文   阅读次数:


本网讯(离退休工作处 余红梅)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发布了《关于新时代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的通知》,校关工委王守恒教授的课题和李廷宪教授的课题成功立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教育部党组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安徽省教育系统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安徽师范大学关工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关工委“五老”同志进行申报,最终校关工委王守恒教授的课题《新时代高校关工委工作机制创新研究》、李廷宪教授的课题《高校二级学院关工委组织建设研究》成功立项。

校关工委将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课题研究,按期报送研究成果,积极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15-2016 安徽师范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3-388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