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

物电学院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29 10:46] 编辑:余红梅 预审:詹剑锋 终审:张树文   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物电学院分党校第32期(校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5日至116日完成既定培训任务,圆满结束。

系列辅导,夯实理论基础。为帮助学员更好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院分党校邀请了校、院多位老师开展深层次专题讲座。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分党校指导教师陶绪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妍霞、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应邀于花津校区教学楼2010105阶梯教室,为培训班学员依次从《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作了专题报告,要求学员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实践教育,提升党性修养。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培训班坚持理论与实践教育相结合,积极搭建学员参与志愿服务的实践平台。理论课后各小组分别围绕二十大精神宣讲、实验室整理、自行车摆放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主动开展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结业考试,注重以考促学。为检测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成效,以考促学,116日晚7点,培训班120位学员于花津校区教学楼20102032010204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全场考试采取闭卷限时的形式,根据培训内容,结合时事政治等内容进行综合考核。学员们认真作答,态度端正,考场秩序井然。

 

物电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按照多举措、分层次的教育培训原则,以专题辅导、微型党课、志愿服务和交流探讨等形式大力提升党校教育培训实效,切实提高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

 




Copyright © 2015-2016 安徽师范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3-388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