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

政治学院召开关工委成立会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6-09-10 23:39]   阅读次数:

   411下午,政治学院在赭山校区辅导员基地会议室召开学院关工委成立会暨工作布置会,新一届关工委成员梁齐军、黄翠华、臧宏、杨荣华、黄德渊、吴长庚、黄从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孔祥主持。

        会议伊始,陈孔祥首先宣读了新一届关工委名单,陈孔祥担任主任,黄翠华担任常务副主任,梁齐军担任副主任,芮先红担任秘书,杨荣华、臧宏、黄德渊、吴长庚担任顾问,冯元均、房玫、陈玉玺、黄从虎为成员。他指出院党委十分重视关工委工作,院关工委工作也得到了老同志的大力支持,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会成为学校关工委工作的一面旗帜和一根标杆。然后,陈孔祥解读了校关工委2013年工作要点。黄翠华传达了校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接着,会议重点讨论了2013年院关工委工作计划,主要包括组建十八大和两会精神宣讲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协助学院党委举办党员培训班,参与党校研讨、教学督导、社团指导等工作,参与学院青马工程建设,协助做好院训、院徽征集活动,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等七项工作。各位老同志针对工作计划进行发言,基本肯定了计划的全面性和可操作性,讨论一致认为,“中国梦”应该是很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所以围绕“中国梦”开展做梦、解梦、圆梦活动是重点,各年级、班级、学生都应开展和参与说梦活动。同时大家对于关工委建设提出宝贵意见,认为应该充分利用学院退休教师的影响力和优势,凝练理念和经验,打造品牌和特色。

 梁齐军结合学生工作,表达了对关工委教师的谢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陈孔祥总结发言,指出2013年院关工委工作将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注重实效、量力而行”的思路,重点做好“六个一”,即做一次报告,参加一次组织谈话,参加一次院训、院徽征集活动,参加一次师生话别,深入一次新生宿舍,参加一次党校研讨。学院关工委将积极作为,量力而为,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再做贡献。(芮先红供稿)

上一篇:关工委通知
Copyright © 2015-2016 安徽师范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3-388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