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

我校物电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陶绪德荣获省教育厅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奖

发布时间:[2017-02-21 10:18]   阅读次数: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的决定》(皖教关[2016]40号),我校物电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陶绪德荣获首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奖。

   为大力弘扬“五老精神”,不断激励关工委工作发展,遵照省关工委部署,省教育厅关工委决定连续五年(2016—2020)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争创全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活动”。

   陶绪德老师自担任物电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以来,工作尽心尽责,成绩突出。

   在学习宣传方面他积极为校关工委工作简报投稿年平均20篇左右。在2014年校关工委工作会议上作“老少同心共筑中国梦”发言稿,被省教育厅关工委网站刊登和《安徽关工通讯》第6期转载。在《关心下一代》第3期以《探索“老少同心共筑中国梦”教育活动的有效途径》刊登。2016年在安徽先锋网上报道《安徽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关工委领航学生念好“八字真经”》。

   在教育树人方面,陶老认真抓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教育,深入课堂宿舍共开展活动60余次,涉及学生5000人左右。

   在党建信念方面他一直担任学院党校指导教师,创新培训模式,开设微型党课。参加党课讲授;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党章党规党史的知识竞赛等活动共40余次,涉及到学生2500人左右。能用自身30年痴心入党梦,引领大学生在党旗下圆梦。

    在工作成效方面,他创建学院关工委工作五大品牌,即党建工作指导组,人生导航指导组,科技创新指导组,爱心帮扶指导组,青蓝工程指导组。在2004年,2007年,2013年学院关工委三次被校关工委评为先进集体,自己三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在2015年学院关工委被校关工委评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自己被评为先进个人。在2010年被省教育厅关工委评为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祝贺陶老在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保持荣誉,继续走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前列,为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5-2016 安徽师范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3-388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