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

校关工委顾问袁起河同志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发言

发布时间:[2017-09-30 10:40]   阅读次数:

   

    新的学期开始也是新学年开始,校关工委今天开这个会很好,很重要。我讲三点感受:

    一、师大关工委基础很好。建委以来,屡获上级表彰。省级以下就不说了。2007年获教育部关工委先进集体,2010和2016年,连续两次获中国关工委先进集体并受国家文明委表彰。这是历届校党委重视的结果,也是历届关工委艰苦奋斗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全校上下应倍加珍惜。

   二、面对新形势我们不忘初心,在今后的日子里,只要校、院关工委有需要,青年同学们又欢迎,而我们老同志身体又可以胜任,就要尽力而为,继续“撸起袖子干”,以实际行动和新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三、要坚定信心。搞好关工委工作,尽管有这样那样困难,但办法总比困难多。

    第一,习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校、院党委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只在加强,没有削弱。新学年开始,校党委确定由分管学生工作的李副书记分管老干部处和校关工委。这样,“一老一少”都由李书记分管,调动、协调双方,这对加强关工委工作极为有利。

   第二,师大是老校,离退休人才济济,关工委基础好,我坚信只要宣传发动好,组织安排好,安排以后服务好,肯干、会干的人还会很多。

   第三,我坚信,校关工委在二位李书记(李琳琦、李立功)和离退休处张处长主管下,各项工作一定能够再创新业绩,再展新辉煌,一定能把安徽师大关工委这面红旗高高举起。

  祝同志们在新的学年里,身体健康,精神愉快!

Copyright © 2015-2016 安徽师范大学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53-3883509